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生日》

从小家里就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印象中第一次庆祝是在12岁与几个同学去看电影吃冰,再来就是21岁时和10位当兵的同袍到黄金戏院底层吃火锅,后来踏入职场,热心的同事也会为我买个蛋糕一起享用,还曾收过热情听友送的大蛋糕,另外就是在台湾度过的30岁生日也叫我难忘,一群平均年龄比我小10岁的同学为我热烈庆祝而立之年,还收到全班同学合资买的名贵金笔,让我感动极了,转眼间竟来到知天命之年,真是岁月不饶人!最近的录音工作多数是在下午,加上眼睛不适,赖床的习惯又犯了,今早迟迟挣扎着起床开了手机看见好友的简讯,才猛然想起从今天起年龄一栏不得再写4字头了,啊!回首前尘往事,纵然非一事无成,但也虚掷了不少光阴,近来更深深感慨有劲无处使的无奈,但愿未来有更多舒心的日子,最重要是祝愿父母健康平安,没有他们也没有我的生日,谢谢给我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感谢您!

8 条评论:

宝洁 说...

祝你: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小妹 说...

大哥,祝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一定要健康哦!哇哈哈。。。像韩剧说法不?

匿名 说...

大哥,Happy Birthday! :)
- 洁莹

匿名 说...

荣德:生日快乐。男人五十还是一条龙!!

-金忠-

匿名 说...

荣德,生日快乐!刘立玉珊贺。

伟光 说...

荣德兄,生日快乐,天天开颜。

匿名 说...

荣德,日日健康快乐!
生宝瑞珠

阿培 说...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