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北上-2》

此次与会馆客家班的友人到吉隆坡参与客家歌谣观摩会,也算是又一次挺开心的旅程,除了上台表演,我们也大饱口福,三天内美食不断祭五脏庙,平时不吃夜宵的我也舍命陪君子,吃得不亦乐乎,例如砂锅老鼠粉、炒生肠、山芭鸡等新加坡难得一吃的食物,真是大快朵颐也!可惜住的旅店叫人失望极了,停电断水不说,白毛巾已变成灰色,房间也没来清理,冷冷的早餐更是难以下咽,我们决定下回请团长再也不能为了节省一点钱而委屈我们,因为休息不足,绝对会影响我们的演出;只可惜我们不是全体出动,要不然一定更好玩,加上不是包车,在车上也不敢放声歌唱,只能和旁边的团友低声吟唱,过过歌瘾的同时也打发枯燥的车程,希望下一回能有更多团友与我们同行,在传扬客家歌曲的同时,尽情玩乐!

4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should have do a bit of home work ensure to book a more decent hotel.")

匿名 说...

可惜有些人只能望梅止渴.

匿名 说...

sour grapes!

匿名 说...

流星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