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纳闷》

明天就是客属总会80周年会庆迎宾宴,后天就是千人宴,直到今早我才收到未经最后确定的迎宾宴流程,也没人通知我们主持人确切地点在哪里,几点得报到,真怕临场乱成一团,只好见招拆招,走一步看一步,本来说好要当礼品送给海内外乡亲的DVD也因来不及印制不出版了,只是在千人宴上播出客总历史的部分,新加坡客家歌谣部分也不知播不播放?但我和剪辑的单位还是决定把DVD完整地赶制出来,其实我早就担心以他们那种审稿进度一定不能如期完成,大家好像都不积极,直到最后关头就放弃出版,真扫兴!我本来只负责旁述,后来加上写稿,再后来还得帮忙选片及提供音乐和歌曲,前两天下午都在为此事忙,也不见客总负责人出现,说真的到底谁该出现我也搞不清楚,只好由我帮剪辑师找适合的画面,希望为客总历史及新加坡客家歌谣发展史留下一点资料;真纳闷,这么大的一个组织,那么多董事,那么重要的庆典,真正在做事的却只有几个人,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s the English idiom says:'Too many chiefs and not enough Indi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