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写》

最近常有朋友告诉我,他们也在看我的博客,一些还惊讶我竟然对一些人事物不留情面地批评,难道不怕得罪人,我说写博客就是要抒发自己的生活感受,如果诸多顾虑干脆不写,其实我也不是无的放矢,胡乱攻击,而是说出心里话,也希望被批评者能改进,这何尝不是好事?
当初电台决定开始让我们写博客就是要给听友多了解我们,关台后则希望这是我们与昔日知音联系的管道,虽然大部分前同事已进入冬眠状态,似乎只有我这不务正业,游手好闲的人偶尔写写,但很高兴还是常有一些惊喜,如不久前就有失去联系多年的听友从我的博客和我再续前缘,昨日更意外地看见我久未联络的台湾旧同窗留言,我虽不能天天写,文采也不如人,但只要心里有话想说,我一定会我手写我口,在记录生活点滴的同时,也让关心我的朋友知道我的新动向。

7 条评论:

玉群 说...

荣德:由于身份低微,许多人敢怒不敢言,能有话直说,也是一种幸福!不得已选择离开服务多年的职场,是无奈也是缘尽;勿惆怅,以欢欣期待另一善缘的到来。

匿名 说...

荣德 :老头常上您的博客,但字粒小了点儿,不知是否可再大一些,老头就舒服了! 你的粉丝-老头。

路过的大头 说...

Hi 老头粉丝,其实在网页上的view 的text size可以自己选择放大字体,这样就可以看得舒服了。

荣德 说...

感谢路过的大头,我这电脑盲正愁怎么放大字体,因为这博客网页是前电台同事设计的,我也不会改变,原来只要在view那里就能放大字体。

老头 说...

经一事,长一智,谢谢你大头。

路过的小头 说...

这里好热闹!
荣德,跑步后,连续看10集电视剧伤头脑,要保重啊。:)

匿名 说...

oh well, what to do. They removed RSI International stations citing broadcast issues.

Soon after, Mediacorp radio stations have their internet broadcast removed, citing licensing issues. Right now, some stations have been restored, excluding 95.8fm

But the thing is, a lot of us still prefer having RSI International and the chinese station around. The DJ, programs are so much better. The news, language teaching etc. With the closure of the radio station, it means that we can no longer hear the voices of the DJ on the programs.

Even with a blog, things arent the same anymore. So sad. But of course, its better than 'having nothing'. 'No fishes... prawns also good' hehehheee

J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