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失眠》

老妈前一阵子的脚肿问题最近刚解决,却忽然得了失眠症,这两个星期,她都不能安睡,有时一晚睡不到两小时,眼睁睁等待黎明,看了几次一位著名的中医还是没好转,她又不想看西医,昨天叫她睡前用热水泡脚也许有帮助,人年纪大了总会有一些健康问题浮现,像她的脚肿经过中西医检查都查不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后来是吃了一位西医开的药才消肿,没想到紧接而来的是失眠,我偶尔少睡几个小时,第二天就会疲累得很,那种感觉真不好受,幸好这几天看老妈白天的精神还不错,但还是劝她要闭目养神,以弥补夜晚睡眠不足,对于老人家的问题,心里很着急,也很担心,但有时真的不知该怎么帮忙解决..............

4 条评论:

伟光 说...

荣德兄,或许可以考虑中西医结合,无论如何,祝李妈妈能早日摆脱失眠的困扰。

匿名 说...

或许针灸会有帮助。祝李妈妈早日康复。

匿名 说...

我也面對失眠問題,因為尿蛋白造成水腫,吃類固醇控制腎炎,每晚只能睡3到4小時,白天昏昏沉沉,感覺好折磨好痛苦!

荣德 说...

谢谢大家的关怀,老妈决定去看另一位曾经治愈她的中医,希望会好转,也祝楼上这位朋友早日脱离失眠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