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李兄》

昨日到武吉巴督老友家练声,他叫我到购物中心等他一起吃饭,原来是要给我一个惊喜,他带来一位我二十年不见的朋友--李兄,李兄是在我离开配音组后才加入,但我与老同事常保持联系,对他也不陌生,李兄也爱唱歌,我还到过他家唱卡拉OK,吃过他做的甜品,后来他到西安开餐馆卖新加坡美食就较少联络了;也许老天看他太劳累要他回来休息一下,在今年春节前50出头的他竟轻微中风,经过治疗,还好现在除了走路慢了点,若不说还看不出他曾中风,谢天谢地!
李兄说没中风前也知道运动及饮食的重要性,但却没能好好注意及贯彻始终,现在才知道千万不可忽视,本来就属于肥胖型的他又精于厨艺,爱尝美食,春节回国前忽然觉得右半身有一种无力感,而且一天比一天加剧,到医院检查才知道真的中风了,幸好还不太严重,及时就医住院,一个星期后马上飞回新加坡求医,他现在积极复健,不久后又得回西安继续工作,我们都劝他要好好保重,放慢生活脚步,别再累坏了。钱固然要赚,健康价更高,祝福李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声音这样好,还要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