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老友》

最近老是和好久不见的老友重逢,昨天中午就在地铁里巧遇几年不见的陈兄,他是我童年时在广播团体里的师兄,也是师父的得意门生之一,无论是课业或事业都属出类拔萃的,但他的个性随和,平易近人,记得我念初中一时,有一次还请他为我恶补英语朗读,第二天到学校上课朗读后,让老师和同学刮目相看,但也仅此一次,过后我的英语又打回原形,直到今天还是一样烂!陈兄知道我不赶时间,热情地邀我去牛车水吃饭,我们愉快地聊了近两个小时,我还向他讨教了一些问题,获益良多,真是谢谢他!
下午在家则见了失去联系最近才再见面的中学同学,她是房屋经纪,能言善道,除了向我报告其他老同学的消息,最重要是要帮我卖房子,近来政府组屋价格飚涨,但我的房子价格却卖不了好价,因为私人公寓似乎供过于求,加上我买时价格太高,现在只能希望不亏钱就大吉了!好吧!为了节省开支(杂费很贵),尽快搬走,就照她说的做吧!希望她能为我找个好买主,阿弥陀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房价卖多少?杂费多贵??你卖房子会住哪?

匿名 说...

荣德,谢谢你的祝福!记得十月西安的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