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可气》

今早起来连打好几个喷嚏,大量的鼻水源源不绝,鼻子难受极了,头也有点疼,看来这几天吃的药并没解决我的问题,偶尔还是咳嗽,喉咙里浓痰占据不去,有位关心我的大哥劝我去看一位我也认识的中医,可是那西医开给我吃的抗生素还有两天才吃完,据说抗生素一定得吃完,我只好继续吃那些没效的西药,整个上午又在昏昏沉沉中度过;下午打起精神開車去卖声,先是到曾经工作二十几年的地方去,最近几次下午去那里都被挡在停车场外,电子显示牌上大大写着满座FULL,今天等了大概二十分钟才得以进入,可是我发现里头还有很多车位,真是岂有此理,前几次也是这样,白白浪费我们等候的时间,我向进口处的保安人员反映,他说他也没办法,公司采用电子设备,他只好跟从,而且他的职责是确保安全,里头有无车位他管不了,离谱的是过了三十分钟当我录完音离开时,停车场里的车位已有好多空着,入口处却有两辆车被电子闸门挡在外面,显示牌上还是出现FULL,我再次向那位保安人员说里头有很多空位,他只是笑笑,耸耸肩,你说可气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