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又一岁》

今天是我的生日,感谢许多老友送来的祝福,中午还被一位大哥请到高级餐厅享用美食,和几位乡亲又聊又吃,很开心!很感恩!今天虽然不必卖声,但我还是进了播音室,晚上陪今年第七届新加坡客家歌谣观摩会工委会主席及副主席到958城市频道宣传,为了把这一年一度的客家盛会介绍给更多朋友,主办单位--惠州会馆免费赠票,希望大家能欣赏到由新加坡各个客家会馆歌唱代表的演出,并对客家歌曲产生兴趣,958两位主持-王德明及黄淑君充分利用半小时的访谈,让我们又说又唱,还播出动听的客家歌曲片段,过后惠州会馆马上接到许多索票的电话,相信此次上节目的效果应该不错;若您也有兴趣在11月6日晚上到新加坡理工学院会议中心观赏演出,可以拨电话62218001到新加坡惠州会馆询问,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往年生日多是静悄悄地度过,今年过得还算充实,生日的愿望就是祝愿妈妈早日康复!健康自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迟来的祝福…
荣德,祝你日日健康快乐!
也祝伯母早日康复!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