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恶雾》

这两天可恶的雾又把狮城团团笼罩,使原本心情不佳的我更是雪上加霜,这周以来老妈的病仍未痊愈,睡不着又吃不下,整个人很虚弱,带她去看了三次认识的中医朋友,情况稍微好转,但还是一会儿怕冷一会儿又怕热,身体严重失调,现在只能希望慢慢儿调养,赶快恢复精气神;而我的鼻炎咳嗽吃了这位医师的药也已改善,只是痰还是一样源源不绝,嗅觉仍不灵,只好乖乖听大夫的话,继续吃药调理,毕竟这已是我多年的宿疾。
今早和妈妈看过医生,老天下了一场大雨,顿觉空气素质好了一些,可惜烟雾来势汹汹,雨后还是上演雾锁狮城,我们的邻国政府真的不应该再袖手旁观,任由烧芭继续死灰复燃,造成整个区域遭殃,尤其是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人,严重的可是会致命的,那和谋杀有何分别?烟雾问题再次凸显该国政府的无能,但总不能殃及他国无辜的人们吧?可恼!可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Dear Mr.Li Rong De,
The haze in Singapore has come and will finally go. Hence, don't be unduly worried. Please remember, you birthday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Be happy. Many happy returns to you!.

From Cai Zai An,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