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就医》

昨日下午五时多从外头回家就发现老妈身着厚厚的外套,心觉不妙,原来她一时疏忽又着凉感冒了,看她发烧难受的样子,赶快催她去看医生,怎知好几家她看过的中西医都休息,只好带她到附近的观音救苦施诊所看夜间的医师;等了近一个小时,那医师却说老妈发烧还是去看西医比较好,她态度很好地请我们赶快去看西医,我们只好匆匆地赶去找西医,可是几家老妈看过的西医都下班了,她也坚持先回家,幸好吃了两次北京同仁堂的感冒冲剂烧就退了,但我还是担心了一整夜,做好随时载她冲出去找医生的准备。
今早带她去看一位曾经治好她感冒的中医师,希望吃了药赶快复原,老妈身子最近很弱,又怕冷又怕热,看她难受又帮不上忙心里真不好过;送她回家后轮到我自己去大夫朋友那里复诊,大夫继续给我开了治鼻炎的药,也许是痰积得太多,他说还得大量清痰工作,是呀!我总觉得痰老是清不完,一起痰就咳个不停,影响我的录音工作。
在二十四小时内跑了三四家诊所还真是破了纪录,阿弥陀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近天气反常,你们要多保重!
祝荣德与伯母早日康复!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