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手机简讯》

手机简讯是近年来最简便的联系方式,又快又经济,也减去通电话的不便,只要数行字就能传情达意,一些难以启齿的事亦可用简讯表达,真要谢谢发明手机简讯的人;但由于太方便,往往也被人滥用,最近我就常常收到一个不久前才因拍摄工作认识的人发来的简讯,其中除了一些是常见的祝福语之外,就是说你必须把他的简讯再传给其他人,否则会遭厄运,最让我生气的一次是上个星期收到的一则,简讯是这么写的:“现在方便拨电给我吗?有坏消息,是关于你的。”然后是空白让你好奇地马上拨电给他,他才说那简讯还有下文,往下看,还有这段:“被吓倒了吧?转发给朋友吧,看有几个傻瓜每看完简讯就来电找你。”我竟然被耍了,好无聊,也怪自己没把他的名字留在通讯名单,日后看见他的简讯就大可不必回电了,原以为只有年轻人才会玩这些无聊的游戏,他已是年近半百的中年人,真叫我又好气有好笑!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李老师:您好!
有些人滥用手机短讯,实在太无聊,太无知,低级当有趣,还自以为是在开玩笑,其实是象在说狼来了的故事,到真的须要发短讯信息时,人家还会怀疑信息的真实性!要不得!您说是吗?
祝您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圣诞节! 并贺新禧
所谓:送鼠迎牛新年到,
牛转乾坤好预兆,
金融海啸早平息,
国泰民安福光照.

听众陆毅心致意
寄自澳大利亚悉尼市

匿名 说...

你说的这个简讯前年就有在传的了,当时的我也曾上当,呵呵…

Unknown 说...

是哦 我也经常会受到这种sms 超讨厌 一般情形之下 我都会直接删掉这些而不会send给别人 这帮人真无聊

预祝 merry christmas

青岛听众 david

匿名 说...

您为民也太严肃了吧?生活里偶尔开个玩笑不是挺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