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冯老,您走好》

昨晚接到在报馆上班的前同事剑斌的简讯说我国广播前辈冯仲汉先生往生了,着实暗暗吃惊,太意外了,前不久还见到他,仍是精神奕奕,声如洪钟,没想到昨天上午突然就走了,真是人生无常呀!冯老是广播电视界的名人,后来更因担任孙中山纪念馆-晚晴园馆长而频频出现在媒体,记得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10周年台庆听友欢聚会在新加坡举行时,他还特地在休息日开馆,亲自接待我们来自海内外的听友,全体出席听友还在美丽的晚晴园合照,留下永恒的回忆;此外他也常到我们电台录音分享他人生宝贵的回忆,去年年初当我为亚洲新闻台制作的《名医伍连德传》录旁述时还经常与冯老碰面,他是担任伍医生的旁白,每回见面他总亲切地与我打招呼,虽然是老前辈,对我却一点架子也没有,有时我赶时间,他还让我先录我的部分,他那浑厚的嗓音在狮城可说是后无来者,难怪曾经迷倒不少听众;对于他的骤然离世叫人无限惋惜,又走了一位杰出的播音前辈,也带走了他见证过的历史回忆,幸好一直以来他都不吝分享他所知道的一切,让我们这些后辈对狮城的过去有更多认识,感谢冯老,请您走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