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实话》

最近才知道原来有很多有心人在读我的博客,叫我受宠若惊,连一些身居高位者也被告知我写的内容,据说颇有不爽之感,其实我写的都是自己的生活感受和记录,完全是实话实说,并非无中生有,造谣生事,就算把我列入黑名单又如何?我这把年纪了还要看人家脸色过日子吗?当然,这世上有些人就偏不爱听真话,喜欢人家阿谀吹捧,抱歉!若写博客还得步步为营,那就干脆不写,您说对吗?

我这辈子最痛恨爱撒谎的人,偏偏就遇过一个无论大小事都要骗你的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撒谎,一会儿把黑的说成白的,一会儿又把白的说成黑的,摆明把人当傻瓜,让你不知她哪一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最终只好避而远之,希望从此不见面!

人生在世,本就应尽力达致真善美,摒弃假丑恶,这样的人生才是完满的,无愧于心的呀!


2 条评论:

丽珊 说...

做自己认为该做的事,只要心安理得,开心就好!

荣德 说...

说得没错!谢谢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