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仁慈》

一直以来,都是透过电视慈善节目知道仁慈医院,也以为收费应是较合理的,没想到妈妈此次入住,才知道事实非如此,医院收费一点也不仁慈,一个月的住院费高达三千八百大元,真不明白为何要定下这么昂贵的收费?妈妈所有的药是中央医院带过来的,医生一周只来看病人一两次,周一至五理疗师上午会陪病人做运动一至二小时,其他时间病人都是在病床上休息,餐食方面更是乏善可陈,餐餐吃得都几乎一样--剁得烂烂的一菜一肉,看了都倒胃,病人投诉也没用,只好叫家人自己带食物来,可为何还收那么高的住院费呢?
我家人都认为与其在那里忍受不合理的待遇,不如争取回家调理,我们已向院方说明希望妈妈在两周后回家,并直接告诉他们我们付不起如此昂贵的住院费,护士说要征求理疗师和医生的意见才能出院,但愿妈妈两周后能顺利回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津贴的住院费竟然是这么高的?
希望李妈妈快快顺利回家修养!

匿名 说...

You may contact TOUCH to seek their service. http://www.touch.org.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