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博客》

前几天,一位前辈朋友偶然看见我的博客,致电问我为何把自己的私事公诸于世,不觉难堪吗?其实,当初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设立博客网站,是想让听友进一步认识广播以外的我们,而这些日子我写博客,主要是抒发自己的生活感受,并非刻意要把私事公开,最重要是畅所欲言后也能减压,同时又能让关心我的新知旧雨了解我的近况,最开心是看到大家对我的鼓励及支持,相信大部分朋友还是会继续看我写的博客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Of course ecery day we will read your blog! "Jia Yu'!

匿名 说...

Yes, blog is a good platform to keep in touch and know what's happening in each other's life. :)

♥♥♥弯弯米♥♥♥ 说...

我有时间都会过来这里看看,也会支持你…

~ 丽珊 ~

匿名 说...

谢谢各位乡亲父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