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958〉




上周六中午,出席958城市频道为配合广播剧〈黄金满屋〉举行的午餐聚会,有朋友说他们都不要你过去当广播员,你干吗还去参与他们的活动,但我是广播剧的演员,导演邱胜阳也早就邀约我参与聚会,我觉得还是要去支持才对,由于和958的播音员都很熟,当中还有国际台的前同事淑君、家镳及兼职同事士嘉,那天的聚会感觉还不错,我还意外地获得两个奖-广播剧中最佳情侣奖和最叫人同情奖,这后一个奖除了是因剧中角色值得同情,可能也是同情我在现实生活中工作不顺利吧?哈哈!958的听友年龄层和国际台的差不多,不禁让我和家镳想起我们的台庆听友欢聚会,我仿佛看见了许多熟悉的身影;但若要论及与听众的距离,我还是觉得我们国际台播音员和听友还是比较亲近的,也许是因为我们早在〈听众园地〉及〈歌韵传真情〉节目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