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感谢》

不知不觉又添了一岁,由于家族中没有庆生的习惯,我的生日只有在几位老朋友传来的祝福中度过,最感动的是国际台听友仍记得我的生日,印尼、马来西亚的听友或发手机简讯和电邮,或亲自拨电祝福,让我在平淡中感受一丝丝的温馨,衷心感谢你们;从听友在我博客的留言中可看出大家都希望我能从事广播工作,可惜我已被二度拒于门外,我实在没精力没颜面再去求人,一切随缘吧,也许时机成熟,您或许会在网上听到我重出江湖;至于国际台听友聚会,我们希望有听友发起组织,到时我们这些各分东西的广播员一定会尽量出席。

2 条评论:

阿培 说...

生日快樂 榮德
祝你一切安好.

匿名 说...

谢谢培禾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