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新动向》

昨天下午见了电台的大总管,是他之前说我会调去新传媒的一个网站工作,但那里的头头却说没空缺,他也很无奈,幸好他同时也管新传媒报纸--今日报,原来该报也有个网页todayonline.com,大总管决定派我及我的前节目总监桂珍去设立附属中文网,希望吸引一些中文背景的读者,我和桂珍讨论后觉得此举可行,甚至可以开拓播客,但目前还言之过早,将来若成功可就要请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拥护者全情支持了,但愿这回别再让我空等待,希望一再幻灭的滋味真不好受!

2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到时候记得通知一声…

~ 丽珊 ~

匿名 说...

good luck, patient has paid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