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蹊跷》

关于我调职新单位的事,左等右等人事部还是杳无音讯,决定主动询问,没想到人事部主管竟回答说那个新单位没空缺,真奇怪,当初是他们的顶头上司说我可以过去以在国际台的经验帮忙做网页,现在在我追问下又是另一套说辞,没法子,只好找当时答应我的头头问问,他回电邮叫我别担心,周一会再找我谈;唉,怎么会这样?我好混乱,好有挫折感哦!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哥,保持平常心吧。加油。Good luck!
- 洁莹

♥♥♥弯弯米♥♥♥ 说...

别灰心,别气馁,加油!!!

~ 丽珊 ~

匿名 说...

keep it up.

匿名 说...

Cheer up! Hopefully, will will receive a good news on Monday.

阿培 说...

只要有明天 就一定會有希望
共勉

匿名 说...

感谢大家,真的希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