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开工》

休息了整整九天,今天回到办公室开工大吉,还真有点不适应,差一点连电脑都开不了,公司为了节省开销,初三到初五所有人都得休假,加上原有的公定假日,我们大家都放了一个长假,就不知此举为公司剩下了多少水电费?希望会有效,要不然我们的收入一定会再受重创,从新的财政年也就是四月开始,我们每个月都有两或三天的无薪假期,意味着大家的薪水缩水了近百分之十,看来真的要缩紧腰带过日子了;金融海啸害人不浅,失业浪潮来势汹汹,让我们一起祈祷一切早日恢复风平浪静,别让原本就收入不多的小市民雪上加霜,叫苦连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荣德大哥,新春快乐!我可是曾经的RSI的忠实听众哦。虽然RSI已成历史,但是,我还是有很多对RSI的美好回忆。
祝愿您工作顺利!

Lu 广西南宁

匿名 说...

2007年9月曾到南宁采访,对那里热火朝天的发展势头留下深刻印象,Lu 听友,可惜当时没能与您见面,待他日有缘再聚,祝您牛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