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演出》




过去一周都在忙着排练《刘三姐》,总算在上周六于滨海艺术中心小剧场顺利呈献,虽然日场观众很少,但难得的是国会议员马炎庆也来捧场,还有彼岸新山的朋友跨海支持,真叫人感动,晚上满座,连朝鲜使馆人员也是座上嘉宾,可惜女主角因为太累,声音失控,许多音都唱不上,着实让我们为她捏了几把冷汗,幸好观众都很能谅解她身兼导演的辛苦,大家在散场时还给予鼓励;无论如何我也松了一口气,近日来为了排练加上工作劳累,几乎病倒,现在一切又恢复常态,阿弥陀佛;这几个月和这群热爱表演艺术的长辈一起排练,觉得他们对演出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只可惜要求还不够严格,许多方面都是点到为止,无论歌唱、语言、形体、纪律等仍有许多进步的空间,若水平不提高,要观众朋友花不菲的门票进场看戏,可能下回人家就不来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荣德大哥,你的这身行头还不错呀!不过,阿牛哥可是挺黑的哟,呵呵

广西 Lu

匿名 说...

这才是心目中活跃的你

匿名 说...

这才是心目中活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