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决定》

今天人事部就要我决定是否愿意过去电视台《早安你好》当编导,我问她若不去的话怎么办,她说就自己辞职,决不赔偿,她还说有人很想要这个职位,为了再给自己一个机会留在这工作了近30年的地方,我决定再当一次人球,被踢过去试试;之前有些人还天真地对我说坚持不过去,她一定会把我遣散,就会有一笔赔偿费;我还是别作梦了,就过去新环境过过起早摸黑的日子,也许会有新收获也说不定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再患得患失的了,命中注定要走这条路,何必要躲避呢?

匿名 说...

生命充满转折,拐个弯,又是一番新景象! 祝新的工作,一切顺利。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我记得这是您的座右铭,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