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听友的话》

李荣德大哥: 您好!在此,祝愿您以及各位朋友元宵愉快!因为我现在在广东深圳上班,所以就没有办法回家跟家人吃团圆饭了。碰巧的是今年的元宵和我的生日在同一天,少了亲人和朋友的陪伴,一向开朗的我也不免生出几分惆怅了。还好,我可以给您写邮件,吐吐心声。 回望走过的2008年,我们见证甚至经历许多。北京奥运圣火传递,08奥运盛大开幕,四川地震,RSI停止广播,金融风暴等等,就在这一年,我大学毕业了,您不得不挥手告别热爱的广播台。我在您的博客上看到了您的生活点滴,多种滋味俱全。我可能也找不出太多鼓励的话语,但是,我还是想对您说:“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平日里,我常常对自己说,“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给自己信心。希望我们一起共勉,坚持到底! 看到了您在博客上的回复了,谢谢您对我的家乡——南宁的赞美。我不但知道您在07年时去广西采访,而且,还在电视上看到了相关的报道。那时,我也在RSI的网站在线收听了您的专题节目呢。记得您的节目里还播放了物们那边的歌仙刘三姐的民歌呢,真是倍感亲切啊!美中带些遗憾的是,当时我还在西安上学,不能在南宁和您见面。 原来,RSI的各位主持还充分利用各种闲暇来团聚,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的思绪总会飘回过去的岁月。你们曾经伴我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让我对来自狮城的声音如此喜爱,感谢你们带给我的美好回忆。这是我人生中的一段值得珍藏的经历。 虽然这里和新加坡远隔万水千山,但是,荣德大哥,您这位朋友,对我而言,就近在咫尺。好了,就先和您说这么多吧。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敬礼 广西南宁 陆建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