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早安您好》

今天起个大清早,匆匆吃了泡面就赶去电视台报到,六时二十分抵达时事组办公室,《早安您好》的工作人员已几乎到齐,我主要是跟在编导身边看她如何接送受访者,如何接听观众的来电,如何确保现场播出一切无误,今天第一位受访嘉宾是本地著名中医师陈美娥,另一位则是歌声嘹亮的歌星叶丽仪,没想到陈医师也是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忠实听友,她很喜欢我们的节目,一认出我的声音后就像老朋友一样倾诉她对失去国际台的遗憾,并问我为何不发动世界各地听友筹钱支持国际台,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感谢她的厚爱,还能说什么呢?送走陈医师,迎来爽朗亲切的叶丽仪,几位歌迷也播电表示支持,其中一位是马来同胞,没想到她也收看《早安您好》,她还承诺会去看叶丽仪的演唱会,让叶丽仪高兴极了;八时三十分节目结束,稍作休息就接到任务联络下星期的受访嘉宾及拟定问题,幸好有国际台同事建荣做过类似课题,为我提供两位受访者,虽然今天都暂时联系不上,但至少我已尽力,也拟了几道问题交给负责的编导,因为上司叫我清一些年假,下来几天又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今天是新工作的初体验,觉得有点累,到了下午有点头疼,奇怪的是那些一大早上班的同事到点都不下班,似乎都是工作狂,我还得慢慢适应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荣德加油!YQ

匿名 说...

“时差”问题,过一阵子就会调整过来的。早起对你来说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呵呵。。。。。。

匿名 说...

加油!荣德,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匿名 说...

感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尽力适应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