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粉墨登场》




看了我演阿牛哥的扮相,是不是吓了一跳?连我自己当时都不敢照镜子,怎么自己都成了陌生人了?以前也曾演过舞台剧,可是就不像这回画了个近乎戏曲妆,真的是浓妆艳抹,其实也难为了化妆老师,为了掩饰我粗糙的皮肤,补救我眯眯的单缝眼,她们只好想方设法,最后就成了个又红又大的脸蛋儿,哈哈,还真吓人哦!而此次是在滨海艺术中心小剧场演出,和观众真的是近距离接触,坐前排的观众一定对我这脂粉味特浓的阿牛哥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他们回家后没做噩梦;其实自己并不喜欢化妆,感觉很不舒服,加上头套密不透风,更是火上加油,戏还没开演,我已经满头大汗,油光满面,真佩服那些在户外演出的戏曲演员,我只是偶尔为之已暗暗叫苦,他们可是经常得忍受,也许一入戏就什么也不在乎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