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应验》

人常说好的不灵坏的灵,在等新工作落实的期间就有种预感,最高上级不会答应设立新的中文网页,因为那是不一定赚钱的新尝试,加上目前的经济窘境,更是不可能放手一试,果不其然,今早就得到人事部高层的通知,我又要当一回人球,此次被踢去电视台时事节目组,下午和他们的高级主管见面,了解工作情形,我对那份工作没什么兴趣,看来又要再次面对去留问题,好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李荣德大哥,您好!看到您今天发的帖子,深有同感呀。由于金融风暴的打击,我所任职的单位(深圳)也受到重大的影响,直接的动作就是大量裁员。因为没有工作经验,不能立即创造价值,包括我在内的08年毕业的大学生自然就首当其冲,难逃厄运了。我才在原部门呆了几个月就被上司踢到别的部门去了,如今刚过年回来上班。而我对目前的工作并不喜欢,为了生活,也只能一边工作一边寻找机会了。
好了,先跟您聊到这吧。祝愿我们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
如果方便的话,我希望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不知可否?

晚安


广西南宁 Lu

匿名 说...

Lu听友,你好,我的电子邮址是lyongtic@Mediacorp.com.sg

匿名 说...

荣德,无论如何,就试一试吧!,祝您好运!
YQ

匿名 说...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