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病》

从上周开始就感觉鼻子塞得厉害,今早更是难受极了,连眼睛都几乎睁不开,感觉四肢无力,昏昏沉沉的,还以为久违的鼻窦炎又发作了,赶快去看中医,幸好他说是感冒了,奇怪,以往我感冒都是从喉咙发炎开始,这次却只觉得浑身没劲,回家吃了药,果然感冒的病症全出来了,轻微发烧带流鼻水,但早上那种窒息的感觉没了,希望把药全吃完后会痊愈,最近天气忽冷忽热,真的要很小心才不会被传染,但有时真的是防不胜防,像前几天在巴士上就有一个大叔一路在我后座咳个不停,也不用手或纸巾掩住嘴巴,真恶心!另外在咖啡店用餐时还碰到一个年轻人行经我身边时打了个喷嚏,真是太不自觉了,也许我的感冒就是这么得来的,唉!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荣德保重,只要在食物方面善待自己,吃的营养均衡足够,身体的抵抗力就会增强了。祝好。YQ

匿名 说...

財多身子弱,哈哈!

♥♥♥弯弯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丽珊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匿名 说...

就出门带口罩呀,保重!

匿名 说...

好点了吧?要多注意饮食。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