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看病》

谢谢朋友们给予我的问候,我的病情好些了,今早回去那家诊所复诊,哗!很多人,都是来给谢医师看诊的,我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见到谢医师,他比前两次的女医师经验丰富,说我火气太旺,给了我重一点的药,只可惜不是他亲自针灸,有一位女士帮我扎针,由于病人太多,小小的诊所到处躺着扎针的人,她也忙得不可开交,以前医师帮我扎针都会问麻不麻?她只说不疼吧就走了,20分钟后也没说什么就拜拜了!连我说腰疼的事她也忘了,算了,交上五十三元赶快回家吃药。
这家诊所的生意红火,想必是谢医师医术了得,但我首次碰到的那位女医师,仿佛就有点敷衍了事,那天我情况很糟,她没帮我针灸,叫我第二天一早再去却又给我两天的药,结果只服了一半,另一半还在,白白浪费了,以后要先打听若是她看诊我就不看了。
已经看了四个中医师,一个西医,这顽强的痰还是跟我玩捉迷藏,使劲咳还是咳不出来,又不像是一般咳嗽老咳个不停,看来真是得在周三再去会会谢医师了。
除了有痰不出,我的精神好多了,大家不必担心,应不会传染了,今天原本有个录音,就因为一位客户竟是我的博友,知道我的病情,主动把录音日期挪后让我多休息,虽然我还不知他或她是谁,但先谢谢了。

2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你說的那位女醫師應該是謝的老婆。一般謝是早上看診,下午老婆換班。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忘了補充一句,他老婆叫宜芳,如果是她的話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