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西游记》

经过近二周病菌的折腾,昨天总算恢复了元气,和朋友一起到滨海艺术中心观赏大型杂技剧《西游记》,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女儿国、盘丝洞和火焰山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故事,广州杂技团巧妙地将高难度的杂技表演结合故事情节,在舞台上呈现一幕幕叫人惊叹的表演,加上著名音乐家徐沛东的音乐,和高水平的舞美、灯光完美配合,着实让观众欣赏了一台充满力与美的演出,一些惊险的动作更叫人为他们捏一把冷汗,个人最喜欢的是女儿国中优美的男女二人表演,健美的表演者配合无间,加上柔美的背景音乐和点点星光的舞台,意境太美了,另外就是火焰山十几名男杂技演员在舞台上不断交互高空弹跳,简直叫人叹为观止,就像在欣赏一尾尾美丽的锦鲤在跳龙门似的;杂技表演看得多了,可是结合中国古典名著的故事,这还是头一回欣赏,演员们都太棒了,个个身怀绝技,能耍、能演、还能逗趣,值得我为他们拍疼手掌!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荣德,你看来日子过得不错,常提到你去看演出,不工作的日子还真写意,:)

abcxyz 说...

看到荣德大哥康复非常高兴,明天能看到日全食。黄立强
湖北生应城三合中学

荣德 说...

我不是不工作,只是不用每天上班,不然迟早坐吃山空,哈哈!立强,久违了,你好吗?今早新加坡下雨,太阳早就不见了,真的是日全“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