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昏》

这几天真是在昏沉沉中度过,头一次看了中医确定是感冒后,谁知吃了药却折腾得一夜没睡,鼻子塞得更严重,还发起烧来,因为还有录音任务只好改看西医,希望快点康复,吃了两天药后,烧虽然稍退,但还是感觉怕冷,鼻水少了,却变成咳嗽,是那种一咳就像撕心裂肺的,好不容易才咳出浓浓块状的痰,想到明天还得去国庆彩排,还是赶快找我姐介绍的中医调理,可惜下午他不在,由他夫人看诊,足足等了一个钟头,进去不到十分钟就被请出来拿药,原以为会帮我针灸,她却叫我明天早上再去,收费33大元,没辙,只好赶快回家服药,希望真的有疗效,那些该死的痰老是堵在喉咙里真难受,最怕的是剧烈的·咳嗽会把我的嗓子咳哑了,明天怎么彩排呀?

3 条评论:

伟光 说...

什么也别想,好好的休息。

匿名 说...

我也碰过这样的病况,结果要靠中西药双管齐下才好得快。不过别自己乱吃药,得看医生再说。
——德成

匿名 说...

我现在的病况跟荣德类似,看了2次西医,差不多痊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