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续缘》

16年前,她是我在本地音乐电台的忠实听众,当时她只是个初中生,写信与我分享生活的苦与乐,后来又在国际台空中重逢,接着就失去联系,直到不久前她找到我的博客得以再续前缘,但我们从来没见过面,昨天下午她带着新婚夫婿请我喝茶,我终于见着这位热心听友,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夫妻俩事业有成,一样健谈,我们虽是初次碰面却一见如故,我竟一股脑儿地把这些年的经历倾泄出来,希望没吓着他们,他们也和我分享旅游经验,并邀我将来有机会同行,说来也真巧,原来他们的爱巢就在我父母家对面不远处,而她的夫婿来自我父母在西马柔佛的家乡,我们谈得很投缘,并约定有机会再聚,真的很开心能和失去联系却常会记起的朋友相聚,看到她生活顺意,嫁个好夫婿,更让我为她高兴,祝福小俩口永浴爱河,甜甜蜜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