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逛街》

我向来不喜欢瞎逛血拼,今天早上完成了录音任务,中午在大巴窑和我久违的保险经纪碰面一起吃饭,他又向我建议应买另一种健康保险,可是我在他公司已保了七种保单,现在实在不想再买了,除非把旧的停了,幸好他只是建议并没有强硬推销,要不然我可能又会像以前一样投保;过后我就一人到大型电器行看洗衣机,爸妈家的那架已罢工,要尽快买一架新的回去,为了货比三家我就搭地铁去乌节路看看,几个月没到那儿,先得坊对面竟多了一家新的购物中心,隔邻还有一家即将开幕,虽然不是周末,人潮还是一样汹涌,生平最怕人挤人,加上天气热得叫人头冒金星,我快速躲入电器行冷清的一角物色理想的洗衣机,抄下价钱及型号就打道回府,还用手机拍下照片让爸妈看看,过两天才决定买哪一台,据老爸说去一些小的电器店买会较便宜;哗!下午的热浪真的好可怕,回家以后速速冲凉,连自来水都像热水一样,不过洗澡后感觉舒服多了,吃了小点心,就昏昏沉沉地去和周公小聚...................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就是心太软,一建议就买吗?——阿成

荣德 说...

没错,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哈哈哈!

匿名 说...

嘿,蓝色星辰的博主在找曾大哥的照片,你们能帮个忙吗?

Unknown 说...

今早我俩的花草对话上了《蓝色星辰》,过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