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叙旧》

昨日傍晚雷电交加,下起倾盆大雨,因已与几位听友约好到勿洛南聚餐,只好冒雨出门,幸好雨势渐小,没被淋成落汤鸡,和亚锟会合后就到56座的咖啡店寻找听友,看见欧阳龙国和许衔芳已到,不久后李亚山夫妇也带印尼甲文也海的侯秋香母女来了,此次聚会就是新加坡听友为欢迎侯秋香而发起的,新加坡点歌红人郑宝泉夫妇随后也到了,大家开始享用美食,可惜我喉咙不适,只能吃青菜,但那家煮炒档的菜肴真的很不错,难怪生意特好;后来,另一位点唱红人涂振兴也带着他年轻貌美的太太及三个可爱的孩子加入;本来这顿饭应由我们新加坡人一起请印尼的客人,但先付账的郑宝泉却坚持不收我们的钱,只好让他破费了;饭后我们到许衔芳家聊天,热情的她准备了非常美味的水果招待我们,大家吃吃谈谈,极其愉悦,侯秋香听友还问我如何才能让她再次听到新加坡的广播,因为自从没了短波广播,她的精神粮食来源就被切断了,不止新加坡国际广播台,连958也听不见了,我只好请她写信给新加坡驻印尼棉兰领事馆吐露心声,看看他们能不能帮上忙,但我想应该是大海捞针吧!

3 条评论:

♥♥♥弯弯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丽珊 说...

嗨,荣德,由于这一个多星期来都无法上网,所以祝福来迟了,祝你生日快乐!

昨天许衔芳来了吉隆坡,我跟华音也有去见她。

荣德 说...

谢谢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