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聚》


两年前的今天是所有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播音员及世界各地听友失去电台的第一天,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十位曾经一起为电台努力耕耘的老同事又聚在一起,只不过少了当年的难受,大家愉快地谈谈近况,尽情享用京华大酒店的火锅自助餐,目前还留在新传媒工作的是桂珍、玉青及淑君,但只有淑君还在电台从事广播工作,桂珍干回十多年前的老本行-电视时事节目编导;玉青则是I周刊的校对编辑;剑斌全职工作是在报馆当编辑,每逢周六早上也会到报业集团电台过过广播瘾,能者多劳的进远则在不同的领域冲刺-翻译、仲介、电视编导样样行,建荣在人民协会从事与体育有关的工作,亚锟逍遥自在,以中英双语优势到处春风化雨,每隔数月就会四处云游,养精蓄锐,前不久才从日本赏花泡汤归来,满面红光!士嘉仍以兼职身份为本地电台献声,制作广受欢迎的节目单元;今天出席者还有一位是我们的幕后好搭档-技术人员HENG哥,他也还在电台技术部,昨晚值了大夜班还赶来和我们相聚真难得;另外,洁莹、稚瑛、丽芳、邦强及我们的好助理玉莲都因有事不能出席,若大家都来齐了就更热闹了。

吃了火锅,其中六人还移师附近购物中心喝咖啡,享受一个懒懒的星期天下午;电台关闭两年,除了我们记得这个日子,一些听众也没忘记这心中的痛,昨天我就收到两位印尼听友的手机简讯,他们还是深深怀念有我们声音陪伴的岁月,并关心我们播音员的近况。

今日狮城雨蒙蒙,但我的心情是愉悦的,能和旧同事叙旧聚餐,更高兴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心里就如同天气一样凉快、舒坦!

临别前我们还约定下一回的相聚将是乘搭火车一日游,希望到时有更多旧同事参加,为我们的友谊记录再添上美丽的一页。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都还好吗?

《丽珊》

Bi Hua 说...

Hope the RSI ex-staff can organize this type of gathering in order for the ex-listener to meet as well..... I believe, those ex-listener willing to join it also.

荣德 说...

丽珊、碧华,你们好!久违了!我们也希望能和狮城的知音再相聚,九月我和亚锟到马六甲参加大马旧曲联谊会聚会就是想见见熟悉亲切曾经在空中共度无数美好夜晚的听友。

匿名 说...

幸好網絡廣播恢復, 相信能多多少少彌補大家的違憾吧!

匿名 说...

而且另一方面, 其實可以請邦強士嘉甚至捷玲晚上與聽眾談天時, 歡迎海外聽眾來電, 甚至利用958網絡廣播的優勢搞個網絡聽友會, 我也打算在958的facebook專頁上提議了, 反正現在網絡廣播廿四小時都可以聽到廣播, 我本人在香港也用iphone在街上聽958的廣播, 十分方便, 只是當年國際台關閉的決定太倉卒了, 應該慢慢過渡才是, 不知你有沒有告訴有聯絡的海外聽眾, 可於星期六上網收聽士嘉邦強的播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