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守时》

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守时的重要性,无论上学、上班、约会等都应有时间观念,可偏偏就有人喜欢迟到,我身边就有一些朋友常无故迟到,也不用手机通报一下,发简讯也不回复,害我替他担心会否出了什么意外,过后他若无其事地出现也不解释迟到理由,仿佛痴痴地等他来时理所当然的;在某大机构录音室就有一位录音师总爱迟到,十次我去他的录音室录音有八次是让我和导播等他出现,今早就让我们等了近40分钟他才来,连外来的客户都到齐了,他才慢条斯理地来报到,是我见过最最大牌的录音师,只因没人敢管他,也不敢投诉他,这现象已延续了十几年,虽然他录音技术高,但他的迟到习惯实在叫人受不了,一点也不敬业!更浪费了别人的宝贵时间,真是不应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