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大家唱》


今天傍晚什么也没带就往珍珠坊出发,因为答应新加坡宗乡总会主持《第四届爱国歌曲大家唱》,六点钟到达大厅,看见负责人方老大已在忙着部署,赶忙问他找到女主持了吗?他说几位都没回音,我想可能是长周末她们都出国去了吧?其实早就应该找人,怎么能临渴掘井呢?没辙儿,我自己上阵吧!
这是我第一次当主持什么也没准备,因为他们没给我什么资料,方老大说轻轻松松就行,好吧!就照节目表一一报上,还好,顺顺利利,无风无浪,各会馆代表及表演者都愉快地上场,快乐地回家,只可惜名为《大家唱》,我只看见少数的观众开金口哼唱,多数还是静静地看表演,也许是一些歌曲并非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由于时间关系,晚上九点就结束,原以为会带大家唱一些隽永金曲也省了,多年前曾主持过两次千人大家唱,那才真的是台上台下大家唱,所有参与者都唱得不亦乐乎,从儿歌、民歌、怀旧金曲到创作歌曲等等,唱到夜幕低垂还不舍离场,真是痛快极了!后来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台庆听友欢聚会我也数度带领大家唱,反应很好,听友都尽情高歌,大展歌喉!唱得不亦乐乎!其乐融融!真的很期待还有这样的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