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我又来也,新上司叫我先熟悉环境,新同事(其实是认识20年的旧同事)让我先看看一些旧节目的录像带,我看着看着,瞌睡虫又来了,为了避免出糗,赶快逃回来写写博客,毕竟前一阵子忙得晕头转向,根本无暇上网;真奇怪,在新办公室无所事事的感觉真不好,加上陌生的环境以及一些异样的眼光,也许要慢慢适应,在这加利谷山上的两份工作都是开路先锋--配音演员及播音员,先后见证电视台配音组及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成立,没想到这两个单位都面临同样的命运---被关闭,幸好当年我先离职去台湾完成上大学的梦想,那是1988年的事,20年后-2008年我又得离开原有的工作岗位,这回却是被动的离去,由于前两份山上的工作单位都是全新的,因此,这回是我头一次转换单位,这山里原本故事多是非也多,当大家得知我被发配的单位,就有几位热心人给我忠告,要我小心提防这个,小心提防那个,我这人的最大缺点就是心直口快、口无遮拦,看来真要三思而后言,以免误踩地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