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第一次》



今天早上第一次跟随新节目的监制出去拍宣传片及预告,随行的摄像师、摄像助理、收音师都是认识多年的旧面孔,节目主持是王禄江,我还临时客串一个角色--凶巴巴的老板,可惜那段只播给商家看,不会公开播映,因为他们的经验都很丰富,拍摄非常顺利,过后我们就到小贩中心吃午餐、聊天,也让我听到许多精彩的幕后八卦新闻,原来电视台真的比电台丰富多彩,绯闻满天飞,比电视剧还吸引人,可惜绯闻主角不是艺人,没什么卖点,哈哈,我就当是茶余饭后的小点,一笑置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努力创造自己的生活,其实除了别动选择和接受我们还能去发现和创造!

赵磊

匿名 说...

哇哇,这么精彩“多汁”啊。希望工作已慢慢进入情况。:)
楼上的赵磊听友,欢迎你也谢谢你来留言。

匿名 说...

其实生活当中让我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走下去的就是周围人的关怀和鼓励。不知道楼上的“隔壁小妹”是否也是和荣德的同事也在艰辛的寻找新的方向?不管怎样想想周围有人在关注就说明其实并非孤军奋战。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