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生气》

昨天帮胜扬录广播剧,他说城市频道的节目总监很生气,因为我到处说城市频道不接纳我,真奇怪,这原本就是事实,国际台关闭,最适合接纳我们的当然就是资讯台,但本地电台的最高领导却一直以没空缺为由拒绝我们加入,3家本地电台只接收两位国际台的同事,当然我并非指责城市频道的总监,她也是听命于高层,何况她还是我看着长大的同门师妹,她有今天的成就我也为她感到骄傲,只是每个人问起我为何不去城市频道时,我该怎么回答呢?

2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一声“唉……”代表了万语千言……

匿名 说...

EEEEeeee 你也不是在撒慌吗。不该生气。如果说是“无奈”还好吧。

不过你会不会连义务“献声”的机会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