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在新单位呆了几个小时,新上司还没出现,也许是今晚他要留下来做现场节目晚点才进来吧,一个人坐在新座位,不能发电邮也不能上网,无所事事,百般无聊,好闷!还是趁瞌睡虫来袭之际,逃回旧办公室写博客吧,刚巧遇见旧节目总监,她说有人批评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节目都很古老,太落伍;其实一向来,国际台都被同一个屋檐下的许多人看扁,只是当时各自为政,而我们也无愧于广大的听友,并受到听友的大力支持及喜爱,我们也不把这些羞辱放在心上,若我们的节目不好,为何网上的点击率会高于许多本地电台呢?而从国际台过档去本地电台或电视台的前同事不是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吗?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出品,必属佳品,难道少了聒噪,多了内涵,不哗众取宠,不随波逐流,就一定是死气沉沉吗?难道坚持说标准规范化的华语,就不能制作活泼轻松的节目吗?听众的耳朵是最公正的,不把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为新加坡促进区域友好交流的功绩铭记就算了,请不要在我们关台之际落井下石!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4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古老?落伍?也许他们认为国际台的听众都是一些有年纪的吧?难道有年纪的人就不是人吗?这就可以不被尊重吗?讲这些话的人没有想到他们也会有老的一天吗?
其实一向来对新加坡人都没什么好感,因给人的感觉是~鼻孔是朝天的…一直认识了国际台的你们,你们每个都很有人情味,也很亲切,也因此让我对新加坡人改观了……
荣德,希望你很快能够适应心的工作环境,加油哦!

匿名 说...

没办法,当成是途遇小人啦.如果是节目差,跟不上时代,大老板大可把台长撤换.关台基本上是因为它是cost centre.当年贵台开台时,我其实是相当惊喜的:为什么我们会花$在这种长期投资呢?不相是我们的处世态度.让我们看一看其它的台,有那一个不是靠广告维持的?
曾经看过某个音乐台的DJ在电视上丢人现眼,连很出名的历史人物也不认识.
大概是这类人在落井下石吧?

匿名 说...

Really rubbish. Who said that RSI Chinese is having old, outdated news? u mean all the prompt updates on national events are OUTDATED? then we have many outdated programs in SIngapore. Look that their Channel8. One show can repeat for 3 or 4x still repeating even during Chinese Lunar New Year. PUI!

Btw, I am 20+ and so if u asked me if RSI CHinese is outdated station, thats all bullshit. Saying correct, fluent mandarin is not equal to outdated. No la and leh is a good station.

我是新加坡人,二十来岁。我非常反对国际台是过时的电台。我不喜欢听老歌不过有年纪的人喜欢吗!

那我就收听其它节目吗!国际台有非常及时的报道国际新闻。语文水平又高。还不够吗?其他新加坡电台都没有深入报道。

终而言之,说那些话的人应该对国际台的认识少之又少。

匿名 说...

有我妈1这些听众给你们肯定就够了,管他人以什么眼光看国际台。我们大家建立的是非一般的情谊!
荣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