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聚会》

昨晚出席了在南安会馆举行的华言社国庆晚宴,很高兴地见到许多新加坡广播界的前辈,有一些已经十几年没见,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华言社社长陈英来也是南安会馆会长,他曾是958城市频道的节目经理,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受邀出席聚会,今年他们特别还安排当年两个少儿团体-儿童剧社及丽的呼声少年儿童话剧组的成员,追思过世的创办人--广播前辈程茂德老师和曾鹏翔老师(少儿组员都叫他曾大哥),并借此机会感谢他们培养了许多广播人才,为新加坡的广播界栽培了不少生力军;许多朋友都很关心国际台关闭后我的去向,真的很感激大家的关怀,对于我不被本地电台接纳,他们也深感不解;回家以后,思潮起伏,想起曾大哥,想起我的工作,我又失眠了,但能出席这样难得的聚会,我满心欢喜,衷心感激,谢谢南安会馆,谢谢华言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