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新闻》

“新华网新加坡8月1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新传媒集团属下的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7月31日正式停播,标志着这个运营长达14年的对外宣传广播电台成为历史。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7月31日报道,新传媒集团总裁周永强当天颁发纪念品给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职员,而受影响的职员将会调到其他部门工作,或接受培训后担任新职务。”
偶然在网上发现这个新闻,回想起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最后一天(7月31日),我们播音员压根儿没见到集团总裁大人,更别说什么颁发纪念品,当天的电视新闻也只拍发射站技术人员和总裁见面的几个镜头;真奇怪,新传媒属下的亚洲新闻台在报道同集团电台的新闻时,竟会如此不翔实,百思不得其解也!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 make up story?

优里丝 说...

很简单嘛,这么大一个集团怎能这么无情?对外做个表面报导以证明他们的有情有义、是充满人情味的。因为…除了你们当事人,又有谁会知道实质情况?

匿名 说...

讲一套做一套的最佳典范!!

匿名 说...

I guess this is what they called 'Filter messages'. Filter whatever that outsiders need not know and reflect positive image of the co. EEEEEEEEEEeeeeeeeee This is the ChannelNewsAsia we are talking about man. Trying to have a foothold in overseas market. Yet, they cant even report accurately on their own company's news.

Is it all 'for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