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额满》

最近常被人问得一个问题就是:“你为何不去958城市频道?”,我只好无奈地说没空缺,因为帮他们录广播小说是义务免费的,所以才有机会亮声,若要算钱早就被踢走了;今天一早就接到电台人事部高层人士的电话,她说关于我要求为电台服务的意愿已得到电台总裁及中文部高层的答复,答案就如我预期的:“目前没有空缺,而且已勉强收纳了国际台两个同事”,完全不给我约谈的机会,听听我能为他们做什么,我那天见人事部高层时已告知应把晚上的广播时间留一些给文化层次较高或乐龄的人士,制作一些属于他们爱听的节目,反正那段时间广告本来就不多,过去国际台在城市频道转播时还挺多听众支持的,很可惜,一句“额满”就挡了回来,粉碎了我为那群被忽略的听众服务的美梦。

3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不要期望太高,失望的就越少。

希望你能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

匿名 说...

希望守的云开见明月.

匿名 说...

我也是在猜没过去。后来猜应该没位。我猜对了。

不是很惨吗?No retrenchment bonus etc... my go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