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当朋友得知我被调到电视台综艺组时,有几位都说很好呀,语气中似乎觉得电视比电台好,其实最重要是做什么工作,若从事与自己兴趣不符的工作,就算在天堂也不会快乐,我新的办公室就像个大卖场,人多声杂,人来人往,我看还得慢慢才能适应,还是旧办公室比较清静,个人空间很大,可以专心做事,最喜欢的是去运动后,还有洗澡间可以痛快地冲凉,新的地方连厕所都小的多,更别妄想有洗澡间了,回来旧窝写博客,耳根也暂时得到清静,也希望旧同事们多写写,毕竟我们已呼吁听友常上来看看,若都不写,渐渐地这博客网站就会荒芜了,加油!相信大家今天已渐渐适应新工作环境了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荣德,你是写博客写得最勤的一位,我天天都有来追看你在新公司的点点滴滴,很精彩...也希望你工作愉快。

优里丝 说...

我们会常常来看看,只但愿你们的博客会被保留住。

匿名 说...

嗨嗨,原来你在这儿啊!!最后一次是在Chevy Next Adventure 录音时碰头的,知道偶是谁了吗?^0^其实到哪里上班都一样,调整一下心态,阿Q一些,人生无往不利,对吗?呵呵!共勉之!!

BumbleBee

匿名 说...

你辛苦了。也许新同事中也会有人跟你很合拍的,慢慢来吧!
我们担心的是你们的博客不能再继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