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大海捞针》

同事叫我找新加坡法国人或美国人爱去的地方,还限制不能是餐馆,我在网上找了几个小时都徒劳无功,找得我老眼昏花,睡眼朦胧,这种工作就像大海捞针,浪费了好多时间却不一定有收获,怎么办?好烦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常到武吉支马山,麦里之运动.常碰见一些洋人.相信是旅居这里的人.

匿名 说...

问了我在外国公司的朋友."young people likes to spend their night at holland village, Clarke, Boat Quay.for oldies, they like Botanic Gardens, China Town.
they also like such places like Esplanada, and a view from Equinoix.

匿名 说...

补充一下.他是在一家法国公司工作.

me 说...

虽然不是典型的休闲去处,不过要找法国人,不妨去纽顿一带的Alliance Francaise, 美国人则可以试试乌节路远东广场对面的American Club. 即便不一定是一般老美还是法国佬爱去的地方,不过或许能够从这两个地方着手。希望对你有帮助 :D

匿名 说...

有人告诉我在clark quay or boat quay。好像都是喝酒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