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印度餐馆》

刚才又跟着出去见一家印度素食餐馆的负责人,这是很特别的餐馆,任你吃任你付钱,强调的是分享,重视每个人的价值,听那负责人说话就像在上激励课程,顿时驱散了不少我心头的乌云,他说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个人的生活都有起有落,应在别人需要援助时及时帮忙,就算是倾听别人诉苦,不吝给人微笑,常常记得与人分享快乐,也是一种福德;我的新工作有点像打杂,但只要不需用我不熟悉的语言,给我太多的压力,其实就像在国际台时出去采访一样,可以认识形形色色的人。

3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任吃任付钱?那个老板应该是不愁柴米油盐的,要不然那里可能那么潇洒?

匿名 说...

我就说嘛,你不行雖行?;)

匿名 说...

也好,趁机学习新事物。多接触人群会让你忘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