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成就感.》

今天又接到一个新任务,是为一个全新节目做筹备工作,还好这个节目比较简单,赞助商也有了着落,不用我又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求爷爷告奶奶,监制要我写一个预告稿,我一下就写了两个,希望她会满意,驾驭自己熟悉的语文毫无困难,也倍觉有成就,前两天的挫折感也一扫而空,其实写稿难不倒我,只是我实在不喜欢到处联系场地,到处求人找线索,尤其是用自己不熟悉的语言采访,显得自己很无能,而我多年来累积的声音工作经验被冷藏,是最叫我不能释怀的。

3 条评论:

优里丝 说...

荣德,祝你接下来的工作都得心应手!

匿名 说...

现在还是处在适应期吧!
跟陌生人打交道真的不容易。求人的滋味更不好受。如果真的不习惯就别勉强,最重要自己做的心甘情愿!
祝福你,也替你加油!!

匿名 说...

荣德,能留个大家的联系方式给我吗?
RSI解散可是我们大家却能不散。我是2005年拜访你们的昆明的赵磊:)
我的邮箱是rickz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