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不自在》

虽说一切已尘埃落定,但这两天上班还是头重脚轻,为了周五的节目找嘉宾找得我晕头转向,有兴趣来的人恰巧要出国,好不容易求爷爷告奶奶找到一位却说忙得不可开交没空来,最后还是监制大人找到一位愿意帮忙介绍嘉宾的人,这位仁兄很热心,果然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找到一位嘉宾,唉!我为这事已经几天没睡好,真没劲儿,忙忙碌碌找资料、找嘉宾、想问题、找相关影片等等,忙得几乎每天都忘了要吃午饭,但也许到头来是白忙一场,只要监制说担心课题敏感就得马上转换目标,真的不知现在的同事有何想法,他们一定是练就钢铁不坏之身,我可是死了无数的细胞,有时真急得全身发冷,心慌意乱,感觉像要发疯一样,我有预感周五我第二次上阵又要挨骂了,因为很多细节我还一知半解,到年近半百仍得受这窝囊气,幸好再忍三周就脱苦海,阿弥陀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just do your best and take it easy, anyway leav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