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忙》

今天一上班就埋头苦干,为明天的节目作最后的检查,同时为下周二的节目发愁,其中一个单元,监制指定要找个医生谈手足口症,我从昨天开始打电话到各大医院求助,得到的答案不是会谈这个病症的医生休假,就是医生不会说华语,兜了一圈今天再打去竹脚妇幼医院试试,幸好一位负责公关事务的好心小姐,虽然休假仍为我找到一位医生来上节目,顿觉乌云散去,重见天日,但只要她还没给我那位医生的名字我心里还是不踏实,希望明天会有好消息,要不然又要看上司的臭脸了,下周二的另一位嘉宾是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倒是挺令人期待,到底他是如何引用日本漫画的元素加上中国连环图的形式,创作了那么多风靡一时的漫画?不久前还和中国中央电视台合作制作了适合儿童观看的动画片,此次就是为了宣传此片而来,到时要好好一睹漫画大师的风采。

2 条评论:

伟光 说...

荣德兄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日金盆洗手还我自由身时,别忘了高唱“ Time To Say Goodbye ”哦。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那可是我最爱的歌曲之一,但只唱给会欣赏的人听!别糟蹋了这首歌。